HUGO BOSS SS10

{DATE} 25.6.2009
{LOCATION} 55, Boulevard Vincent Auriol 75013 Paris


今天一早約了從香港來的Clinton 和Daniel去Hugo Boss的show。Clinton 和Daniel都是Cerruti香港代理LI FUNG集團的設計師。我們彼此都認識了多年,成了私底下的朋友。LI FUNG集團最近請了一位來頭不小的consultant, David Au。他是上海的上流社會人物,曾在New York就讀,住過Milan, Amsterdam, Paris等地。人面很廣。因他的關係,Clinton和Daniel 拿到了Hugo Boss的invitation,結果,還是坐在頭排。

以往,Hugo Boss都是在Germany 做 show。這次轉到Paris。地點是在十三區的一個空置的舊貨倉。令人想不到的是style大變,完全不是Hugo Boss的風格。但是,Overall Mood特好。Music是electro mixed with J.S. Bach。Stage的design是這季我看過的show裡面最出色的。一貫白色的簡約,很是觸目。但Garment的style卻是Jil Sander, Raf Simons跟Helmut Lang的mixed product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©Shing Chan